Rochelle Age

Monday 31 October 2016

我成功了。。全瓶喂到可以全親喂

終于我可以分享這一篇了。。
原以為這一胎注定要全擠全瓶喂。。
辛苦的過程。。
還好經過一番努力。。我終于終于成功了。。。
距離上一篇追奶成功篇
很高興得到媽媽們的回應。。也幫到很多媽媽能夠慢慢地全母乳。。
不敢說全是我的功勞。。 但是有大家一起的努力。。一起的加油打氣。。。
堅持在堅持。。
畢竟母乳這條甜蜜不歸路。。不是每一個人都那麽好走。。
我也沒想過我可以那麽堅持。。
到今天爲止。。多幾天就可以宣佈我全母乳7個月 了。。。

寶寶一開始呢,全瓶喂。。
一讓她試用RT喝,就會大哭。。
爬文看到說堅持不用奶瓶喂。。
不然會RT混淆。。
但是不可能逼迫一個小寶寶。。
他們不明白。。如果硬硬不吸RT就沒得喝奶。。
寶寶因該就會更抗拒吧。。
我不懂其他人。。至少我的是這樣。。

我開始每晚在寶寶喝完奶后,就嘗試讓她學習。。
讓她當人肉奶嘴(我知道很多媽媽在讓寶寶戒人肉奶嘴)
我是因為洗奶瓶洗到怕了,再來我想讓寶寶更親近我。。
一開始寶寶都不要。。放到嘴邊就大哭。。
不然就咬我。。
幾天下來。。不止寶寶害怕。。 我更被咬到怕。。
有那種看到寶寶的牙齦好像看到大白鯊的牙齒一樣。。

但沒辦法。。我每天帶寶寶出去,真的帶一堆東西很恐怖。。
很難想象如果我要出國怎麽辦。。
我不想放棄喂母乳。。所以一定要堅持。。。
每一晚的抗爭。。但寶寶願意吸允那一刻。。 真的很多煎熬。。

終于在我每晚的挑逗,逗弄下。。寶貝肯試一口了 。。
對。。是一口。。。
然後不放棄。。每一晚一口再一口 。。
那一刻,感動死我了。。。
雖然姿勢寶貝只要我用懸挂式的亲喂。。 很累。。
但是10分鐘的親密關係。。

就這樣,開始了每一晚的親喂。。 我不懂寶寶會不會餓。。
但至少我看到寶貝腹部有隆起。。因該有喝到。。
也是睡過夜。。因該有飽吧。。
從懸挂,變成了側躺。。再來寶貝讓我抱著亲喂。。
雖然只可以每晚一次。。周末我就盡量全親喂。。。
現在寶寶都會吸允。。等於寶寶瓶喂和親喂都可以啦。。。

有天很大膽的說不如帶出去。。不帶奶瓶那些。。 試試看。。
很冒險。。
帶去哺乳室。。媽媽放煙花了。。 寶寶肯亲喂哦。。。

堅持了2個月的過程。。
值得了。。。
想說。。 只要堅持。。
一定能夠成功。。。






2 comments:

  1. 可以分享如何悬挂式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懸挂式是,我好像半趴腳跪著那樣,胸部好像挂者的奶瓶喂。。 很累

      Delete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