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helle Age

Tuesday 21 February 2017

Jonlivia S+ pants 簡單的享"瘦"


自從我生完孩子10個月了,
因爲哺乳媽媽,更本不能夠減肥..
加上媽媽我是個呼吸都會胖的人啊..

感謝朋友的介紹,讓我認識了JONLIVIA S+ 爆汗褲
因爲很多人都懂,哺乳媽媽不能夠減肥,
更不要說運動。。 尤其是全母乳。。

相信嗎?穿上這個褲子,
媽媽我就能夠排汗,而且是暴汗的那一种。。
神奇吧。。 讓我為你們介紹介紹這個好物吧


Jonlivia S+ 是全馬第一家擁有拉链口袋,
穿著出街很方便哦,可以放鑰匙,身份證,或者電話哦





而且它的材質非常的安全,是採用100巴仙台湾进口neoprene制造。。
而且透風的設計,就算你爆汗如流,也不會覺得有味道和不舒服。。
高腰的設計,可以看到更瘦更修長。。

伸縮性很強,即使做TABATA , 伸展,yoga.. 根本就沒問題。。
穿上它來運動,效果會更好呢。。






還沒試過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哦。。










看看我的成果吧。。
想了解請登入他們的網站哦 
Jonlivia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jonliv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