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helle Age

Monday 15 August 2016

孕婦可以按摩嗎


懷孕期間,頂著一顆大的水球到處 趴趴走 ..
比較幸運的是我沒有遇到 腳抽經的問題..

朋友們 也有問 我 懷孕期間 有去按摩嗎??
我算是懷孕期間都是滿輕鬆的孕婦..
可以說是到處亂跑 ..一點都不像孕婦 ..(當然不是每個孕婦都一樣的)

因為當時我大概是 5個多月, 去了泰北旅行..
去泰國 當然少不了做腳部按摩 ..
結果像我 這樣 沒問題的孕婦 ..也不能夠享受一般的腳底按摩。。
按摩師只是摸我的腿。。是的。。是摸我的腿。。><""'
喜歡按摩的人應該明白那種,按摩卻勾不到徹底的癮。。

回來后,上網查了很多孕婦按摩。。Pregnancy Massage / Prenatal Massage
很多都是產後按摩的多。。或者是那種精油按摩。。
終于我找到了Urban Retreat Spa..
她們有產前按摩。。而且剛剛才拿了Malaysia Best Pregnancy Massage Award..



她們如圖會準備一個月亮枕頭。。有專業的按摩師。。
從頭部,到頸部。。到孕婦最痠的腰部。。
每一個點都被按得很仔細。。那種酸酸麻麻的感覺。。
按摩服務真的一流。。
我睡了90分鐘。。。太太太舒服了。。一個字形容。。
爽!!!

媽媽們有興趣的話,可以上他們的官方網站瞭解詳情。。
 https://www.facebook.com/urbanretreatspa/?fref=ts

我好懷念當時女王般的享受。。
是時候回去做產後按摩了。。












1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