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helle Age

Tuesday 16 August 2016

懷孕中的保養 PART I

當我一知道懷孕時,第一個想法就是對抗妊辰紋。。
我在懷孕的第四個星期開始就開始了一系列的保養。。

我一開始就使用了Clarins 的牌子,因為看到很多藝人懷孕都有用它。。
 我很喜歡Clarins tonic 的味道,聞著有一點點的薰衣草的味道。。一點點的橘香味
 
 
-Essential oils of Broom, Geranium, Marjoram: fragrance and promote a feeling of well-being, tone, energize.

-Hazelnut Oil: nourishes, maintains skin's moisture level.









 還有Clarins的Stretch Mark Control..
很容易推開的moisturizer..


-Crowberry and Centella extracts: prevent the appearance of stretch marks and help reduce the appearance of existing stretch marks.
-Siegesbeckia and Olive: calm, comfort and repair. 
以上這兩種你問我真的有效嗎?答案是因人而異吧,我覺得很滋潤,但可能當時肚子也不是很大,所以感覺不到什麼。。








再來由於價錢的因素,我是窮媽媽,所以專去用了眾人耳聞眾人所知的BIO-OIL..
到了我五個多月,我去了一趟旅行,懶惰了幾天。。
妊娠紋就出現了,也可能因為我的肚子真的很大。。
開始了一些些 ><'''
在臉書發了幾篇牢騷,還是無補於事。。
朋友介紹了 PALMER'S COCOA BUTTER 
只好繼續努力不要讓妊娠紋為所欲為。。


















產後,我還是有了妊娠紋,老公說是我的戰績。。認命了吧。。
現在的我,只可以用 BUDS 的 Stretch Mark Repair Cream..
這個真的有效喔,現在我是產後四個多月。。
用了覺得有少許幫助。。
只是肚皮的鬆弛度,需要靠運動來幫助了
           

以上是我在懷孕中所用的抗妊辰紋產品。。
有更好的介紹可以和我分享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