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helle Age

Monday 22 August 2016

懷孕中的保養 PART II

當我知道懷孕時,第一件事就是寶寶的皮膚狀態。。
因爲我家男人的皮膚真的有夠黝黑,家族遺傳吧。。
老公一家都不是白皮膚。。
我本身也不是白,但沒那麽黑而已。。
我也上網爬了很多文,標題搜索為 如何讓寶寶出生不會黑”...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珍珠粉是個很好的補身食品。
而且大家都很相信,懷孕期間吃珍珠粉後,會有寶寶生出來後皮膚會有美白的功效!
當然寶寶在發育的營養必須補充的鈣,珍珠粉裏就包含了鈣,一舉兩得啊。。

珍珠粉也會幫助媽咪的皮膚變好,當時我懷孕前才在普吉島回來,皮膚真的有黑到。。
攝取珍珠粉后,一個月皮膚變白哦。。 


珍珠粉也可以幫助淨化羊水~所以就會讓寶寶膚質好一點!!! 
所以珍珠粉算是有吃有保庇的美容聖品啦~

不管有沒有補充到寶寶,補充到媽咪也很好!^^
我不曉得是不是鈣補得夠好,孕期我都沒遇到腳抽筋。
不過,我吃珍珠粉主要目的是想要補鈣、還有淨化羊水啦~XD

最重要的是.... 寶寶會白,
寶寶會白,寶寶會白。。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也可以保養到媽咪自己啊!!! 哈哈哈 整個孕期也是很愛美的呀!

孕期吃的是老行家的珍珠粉
如果想吃的媽咪們~等胎兒穩定後,就可以適量的食用啦~
我是從四個月後才開始吃啦~剛好老行家的珍珠粉一盒有60包,
我是每天晚上吃一包。。可以吃兩個月。。

藥材店也有賣,只不過來歷不明,不知正不正品
會選擇老行家,最大的原因是因為~
除了他算是大廠牌,且也是很久的品牌了~讓人感覺比較安心。。




懷孕前2個月,準備婚禮時。。真的有夠黑
懷孕4個多月
懷孕5個月。。
懷孕5個月后泰北旅遊


發現我慢慢變白嗎。。真的有效。。家婆看到后也買了。。


可能羊水真的比較淨化到, 
寶寶出來時,身上完全沒什麽胎脂哦。。
而且很多朋友寶寶都有黃疸。。
我不知有沒有影響。。
Rochelle一點都沒黃。。
皮膚非常的粉嫩,羡慕死她媽。。

附上出生的可愛水腫樣










 *TIPS*
親愛的孕媽咪們,一定要懷孕超過四個月才可以服用珍珠粉哦
身體比較寒涼的孕媽咪也要先詢問醫生才服用
孕后坐月期間也不可以食用哦,我是孕后3個月再開始吃的。。
哺乳媽咪也可以服用。。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到老行家的官方網站看哦
而且國慶期間有優惠哦


LO HONG KA :http://www.lohongka.com.my/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hongka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